close


現切火腿




豐盛!




這盤是朋友拿的




居然有生魚片耶!




台式滷肉配白飯




咖啡




麵包蛋糕




牙籤




兄弟大飯店大門口




前方就是薔薇廳


請續接今日我的兄弟大飯店薔薇廳生日晚餐!(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86806&prev=-1&next=86784


   兄弟大飯店薔薇廳位在十三樓,薔薇廳我其實去過很多次!不過來薔薇廳用晚餐倒是第一次!之前曾吃過薔薇廳的下午茶和早餐!


 


   薔薇廳是兄弟大飯店館內的自助餐餐廳,價格向來就相當具有競爭優勢的薔薇廳是我的最愛!花少少的錢就能夠吃到大飯店等級的自助餐,我所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兄弟大飯店薔薇廳!


 


   薔薇廳的自助餐雖然便宜但可一點都不馬虎!冰淇淋所選用的是杜老爺這個牌子!杜老爺夠有名氣吧?這樣的價格可以吃到杜老爺冰淇淋讓人感到心滿意足!更讚的是像這樣子的價格居然也能夠吃到生魚片呢!


 


   前幾年我還不敢吃生魚片,但是這幾年味蕾被同化了!雖不特別愛吃!但看到有生魚片也一定會去拿個幾片來吃!未完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