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五月初我在新竹火車站大廳所買的台鐵便當!是臺中鐵路餐廳所製作的!臺中鐵路餐廳的60元便當和臺北鐵路餐廳的60元便當菜色差很多!




臺北鐵路餐廳的60元台鐵便當不會出現辣蘿蔔.豆干和花椰菜等配菜!




台鐵便當紅到對岸去!連對岸也打算派人來台灣向台鐵取經呢!




臺中鐵路餐廳的60元台鐵便當超好吃!


   只要是我能在每天晚上六點鐘準時下班,我就會在不累精神狀況佳的情況下殺去中壢找我女朋友!


 


   通常晚上六點鐘一離開公司,我就會趕緊騎車從新北市中和區的上班地點殺到新北市板橋區的板橋車站,然後如果很順利的話,可以搭上南下六點二十五分發車的自強號高級列車,搭乘「疾如風迅如電」的自強號抵達中壢還不到晚上七點鐘呢!


 


   下了火車後,我會趕緊跑到火車站旁邊的中壢客運總站搭乘112北路公車前往女友家!到女友家通常都已經是晚上的七點二十五分了!也就是說我就算是用最快速的方式從公司到女友家也要一個半小時!


 


   通常到了女友那裡也只能見面一個半小時至多兩個小時而已!我至遲九點半就要從女友家所在地的台貿社區搭乘公車!回程搭的是桃園客運的112南路公車!大家有注意到嗎?112北路是由中壢客運經營,而112南路則是交由桃園客運經營,權利分配的方式相當公平!大家都有糖可以吃!


 


   我當然得早點回家,因為我從中壢搭火車回到板橋車站之後,還得再從板橋車站騎車回到樹林的家中,而且得和時間賽跑趕在午夜12點之前發表當日應該發表的部落格文章!那麼辛苦我一點都不覺得累!因為愛所以甘之如飴!


 


   平日下班去找女友的時候,我都是在板橋車站的台鐵便當販賣台買一個60元的台鐵便當來吃!我都是買了帶上自強號站在一個不會妨礙到其他人的角落吃!也就是說現在的台鐵便當之於我而言,還具備更深一層的特殊意義!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