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星期一晚上的YAHOO奇摩首頁新聞說北高航線被高鐵給打趴了!我不管!還我北高航線來!




我是北高航線的常客!看到北高航線被高鐵打趴!我比誰都痛心!




目的地台北這幾個字,恐怕將永遠消失在小港機場的時刻表上!




我最愛搭飛機了!我也最常搭北高航線!


   即便北高航線曾經短暫的死而復生,但到頭來,終究又落得被高鐵打趴的命運!看到北高航線「兵敗如山倒」我比誰都還要傷心!


 


   在北高航線風光的那個年代,各家航空公司在松山機場和小港機場幾乎都有貴賓室!然而每一間航空公司貴賓室都有資格進去的我,也很愛在貴賓室裡頭「假高貴」!


 


   看著華信航空很有可能將北高航線給收起來!我就知道北高航線真的是徹底的走入歷史了!感謝復興航空和華信航空讓北高航線走到最後一刻!


 


   2010年人在澳洲打工渡假的我,在看到復興航空復航北高航線的新聞時真的是很開心呀!無奈繞了一大圈還是回到了原點!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