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霸王金牌火鍋的羊肉片




海霸王金牌火鍋所供應的滷肉飯好吃~我懷疑我是吃滷肉飯和喝碳酸飲料飽的




海霸王金牌火鍋所免費供應的曲線瓶可口可樂給我可樂其餘免談




耶!橘子口味的芬達汽水




葡萄口味的芬達汽水




海霸王金牌火鍋所供應的美式咖啡




海霸王金牌火鍋的營業時間




海霸王的金牌火鍋便宜又好吃




去二樓上廁所時在樓梯間看到的牌子




海霸王本店


請續接今日海霸王金牌火鍋饗宴〈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44569&prev=-1&next=44538


   海霸王金牌火鍋所提供的冷飲五花八門,有柳橙汁、芒果汁也有類似可爾必思的白色乳酸飲料,和我一樣愛喝碳酸飲料的朋友們也有福了!四種曲線瓶的可樂、雪碧、橘子芬達和葡萄芬達全都擺在冰箱內讓客人自已拿,旁邊就有開瓶器,不是傳統那種自已要拿起來使出蠻力開的銀色開瓶器,保證連三歲小孩都會開!不過一開始我還是在那邊研究半天就是了!後來是老爸和服務生跑來解危,我才弄懂這開瓶器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我發現現今很多餐廳都愛給客人喝曲線瓶的碳酸飲料,比方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的12廚餐廳也是給客人喝可樂和雪碧的曲線瓶飲料,難道現在碳酸飲料機已經不流行了嗎?


 


   和我一樣愛吃滷肉飯的朋友們也有福了!在海霸王本店也可以享用到古早味的滷肉飯。我發現很多火鍋城也都會準備滷肉飯給消費者食用,之前我去西門町的小紅莓火鍋城吃火鍋,也是有看到滷肉飯。上次去小紅莓火鍋城吃火鍋,我一口氣就吃了兩碗滷肉飯,海霸王金牌火鍋所供應的滷肉飯也是不遑多讓,我也是吃了兩碗。害我都不知道我是吃滷肉飯吃飽的還是吃火鍋吃飽的?


 


   其實我和老爸越來越不能吃也越來越不會吃了!每次去吃吃到飽的餐廳,吃到最後總是會累攤在座位上,然後直嚷嚷下次再也不要來吃到飽的餐廳虐待自已了!但說歸說,我們還是很愛跑吃到飽餐廳,週而復始的不斷循環著!不過我和老爸都是那種好客人,也就是我們不會一口氣拿很多食物但是又浪費食物!我們都是吃多少拿多少,世上還有很多吃不飽的人,所以浪費食物這件事我和老爸都辦不到。


 


   我無意間瞄到鄰桌客人的桌上有煮好的泡麵,跑到取餐檯一看才發現有供應滷味專用的王子麵,我長那麼大直到今天才知道王子麵有滷味專用的版本耶!難怪這王子麵的包裝看起來有點不一樣!想不到王子麵滷味好吃,將滷味版包裝的王子麵拿來煮火鍋也好吃!切記這王子麵不要煮的太爛,否則會不好吃!因為老爸有打一顆雞蛋進火鍋內,我還差點以為我是在家中吃泡麵呢!這個王子麵兩個人合吃一包就可以了!如果將兩包一起丟進去份量會太多,所以千萬不要太貪心唷!


 


   吃火鍋的時候,我和老爸想起前一陣子北京行我們在北京所吃的東來順涮羊肉,老爸還是覺得台灣的火鍋最好吃,其實我也是這樣覺得!說來說去還是台灣好,北方的火鍋畢竟還是不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