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羅東車站的中國宮廷式建物還挺有特色的呀!

這兩天羅東車站的外型在網路上掀起熱議!我覺得還挺有特色的呀!我覺得羅東車站的中國宮廷式建物還挺有特色的呀!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我覺得羅東車站的中國宮廷式建物還挺有特色的呀!

這兩天羅東車站成為網路上熱議話題!

最醜車站中壢車站熄燈後!

羅東車站就被拿出來討論!

我覺得羅東車站的建物還挺有特色的!

鐵道專家洪致文在他的著作上說過羅東車站長得像是中華料理屋!

有特色才會有遊客想去呀!

這就是羅東車站!

有話題才是真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東車站 羅東 車站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