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14

這是我在香港機場西翼貴賓室所享用的美食!由於是上午早餐時段,因此所擺設的食物也是以西式早餐為主!

IMG_1115

那個燒賣是吃起來很特別的魚漿口感燒賣唷!吃起來QQ的很彈牙!

IMG_1116

這是現煮粗米粉!上頭的咖哩魚蛋和魚丸不只那麼少!是被老爸老媽夾去吃之後我才拍照的!

IMG_1117

每次來香港機場貴賓室我都一定會吃的三明治和維他奶!

IMG_1118

卡布奇諾!香!

IMG_1119

這是貴賓室的沙發休息區!老爸坐在這舒服的沙發上累到睡著了!

IMG_1120

從貴賓室看出去的風景!老媽一邊看一邊好奇問我這個飛機迷機坪作業流程!

IMG_1121  

貴賓室的位置都是居高臨下!所以眺望出去的機場風景相當高人一等!

   這是我和老媽第一次一起出國,由於搭的是早上六點零五分的班機因此桃園國際機場的摩爾貴賓室還沒開門營業!因為還沒開門營業的關係,所以沒用過國際機場貴賓室的老媽只好在香港轉機時再帶她去香港機場的西翼貴賓室參觀!

 

   我這裡之所以要特別強調國際機場貴賓室,全然是因老媽曾經用過昔日松山機場國內線的立榮航空貴賓室,因此我才會特別強調老媽沒用過國際機場的貴賓室!

 

   在香港機場我們有充分的轉機時間!於是一抵達香港機場就先去找貴賓室給老爸老媽休息!

 

   現在刷中國信託信用卡使用機場貴賓室的步驟變得比較麻煩!以前直接秀卡給貴賓室人員看就行!但是現在要先申請龍騰卡!當然這些我在出發前就已經搞定了!只是我一到了現場還是有些手忙腳亂就是了!

 

   由於是要報虛擬卡的卡號,而且還要一口氣報三個人的龍騰卡卡號,因此我可以說是慌了手腳亂了分寸!一個人焦頭爛額的站在貴賓室門口處理,深怕排在我後頭的旅客會沈不住氣大聲斥責我怎麼那麼慢呀?

 

   總之這是老媽第一次進有吃又有喝的國際機場貴賓室,老媽整個人看起來超開心的!反倒老爸不知是累了還是這些美食對老爸來說早已無動於衷?只見老爸很淡定的吃著一些小點心之後就打住了!

 

   我非常擔心老爸會得到憂鬱症!老爸這些年來該享受的都享受了!他現在看到美食總會說世界上再頂級的美食也不過如此!如果連出國旅遊也無法開心起來,那麼老爸究竟要如何才會更開心呢?

 

   老爸住在新加坡港麗酒店時看著電視上在介紹新加坡美食的節目完全無法起心動念!如同一具從A點給移動到B點的行屍走肉!

 

   這點我著實擔心呀!老實說我也覺得我出國出到有點膩了!36歲就有這種想法實在是不太妙呀!還好我現在所從事的新工作有好些年都不能請假出國!這樣也好!過猶不及都不好!

 

   香港機場貴賓室的美食這些年吃下來大致上都大同小異!老爸總說我們家比別人家都享受多太多了!或許就是太享受了!貴賓室的美食才會讓老爸適可而止的淺嚐即止!

 

   這樣也好啦!正在減肥的老爸也該少量多餐適量進食才行!畢竟待會在香港飛新加坡的飛機上還有得吃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