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巴里島的君悅飯店享用巧克力鍋甜蜜下午茶



我就是在巴里島君悅飯店的這一間餐廳享用下午茶




享用下午茶的餐廳和台北君悅大飯店的凱菲屋餐廳感覺很像!




五星級飯店就是不一樣!




採光超棒!




我和老婆在巴里島君悅飯店所享用的巧克力鍋下午茶




加熱的巧克力鍋




水果




棉花糖




餅乾


   這次和老婆出國渡蜜月住在巴里島當地的君悅飯店兩個晚上,其中一天下午有在巴里島君悅飯店的咖啡廳享用巧克力鍋下午茶!


 


   我點的是冰咖啡!不過巴里島君悅飯店的冰咖啡是直接將糖給加進咖啡內,喜歡喝黑咖啡的人還是點熱咖啡來喝會比較實在!


  


   在台灣我是不敢穿著拖鞋走進五星級飯店的!但是在巴里島穿著拖鞋在五星級飯店內逛大街似乎也沒有人會介意!巴里島就連穿拖鞋走進五星級飯店也是一件自然而然的事情!


 


   一邊喝著下午茶一邊聽著領隊訴説他的工作甘苦談!領隊將他從事這一行以來所遇到過的怪咖都對我們坦誠佈公的娓娓道來~看來從事領隊所會遇到的苦水也不少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