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老婆在巴里島下榻的VILLAS享用早餐




不是自助餐但也很豐盛




有好幾種奶油和果醬可以選用




左邊是咖啡右邊是茶!印尼的咖啡喝到見底時都會有一層厚厚的咖啡泥!




這就是渡假呀!




我最愛吃這種西式早餐了!




我們早上用早餐的餐廳




我住的VILLAS




用早餐的餐廳內部




很有巴里島風味的餐廳


   這次和老婆去巴里島渡蜜月,前兩天晚上都是住在庫塔海灘附近的THE CLUB VILLAS!


 


   這間VILLAS是獨棟VILLAS,因為是住在獨棟VILLAS,所以團費有給它稍微貴一點!不過這是一輩子才一次的蜜月旅行!吃好住好是一定要的!


 


   這間VILLAS的早餐是在大門口的一間酒吧所享用!這間酒吧不太像是VILLAS本身所附設的!大概是VILLAS請這間酒吧代為供應早餐吧?


 


   早餐我們只要坐在座位上就會有人親自送上桌!果汁兩個人都有一杯!茶和咖啡則是各一杯!水果盤、麵包盤以及熱食盤全都有!


 


   全都是我愛吃的西式早餐!這簡直讓我樂翻了!渡蜜月理應就該這樣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