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西澳首府伯斯近郊的巧克力工廠免費參觀唷!而且還有免費的巧克力可以吃!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區的巧克力工廠也有免費的巧克力可以吃




後面的玻璃裡頭是製作巧克力的地方全世界都流行觀光工廠




好多包裝精美的巧克力




西澳首府伯斯近郊巧克力工廠所附設的咖啡廳




女生一定都很喜歡




琳瑯滿目的巧克力




裡頭是製作巧克力的地方




巧克力工廠也有在賣冰淇淋唷!




也有在賣蛋糕




巧克力工廠的師傅正在製作巧克力


請續接6月27日西澳首府伯斯近郊的巧克力工廠之旅(中)


P.S上述十張照片全都是出自朋友小葉先生的單眼相機拍攝者也是小葉先生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64129&next=64114&l=f&fid=133


   一拍即合的一行四人有了一趟很愉快的巧克力工廠之旅,兩位和我們一同出遊的女生同伴超好相處!走路走累了她們會自已拿餅乾出來吃!累到走不動了會自已站在路邊伸出大姆指攔便車!我真的覺得她們很棒耶!


 


   626日我們一起來西澳首府伯斯近郊巧克力工廠玩的這天,她們就知道隔沒幾天我即將飛往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展開我的新一段旅程!只是我做夢也沒想到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市區居然也有一座巧克力工廠!而且我也去過阿得雷德的巧克力工廠了!


 


   西澳首府伯斯近郊的巧克力工廠和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巧克力工廠一樣!那就是都是免費參觀而且也都有免費的巧克力可以吃。只不過阿得雷德的巧克力工廠要事先預約導覽行程才有免費的巧克力可以吃唷!


 


   澳大利亞真是一個浪漫的國度!有巧克力工廠還有數都數不完的葡萄酒酒莊。所以你還在等什麼呢?澳大利亞竭誠歡迎您唷!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