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煙溫泉會館在停車場處有提醒車主記得關大燈的貼心告示




八煙溫泉會館二樓星苑咖啡廳




八煙溫泉會館二樓星苑咖啡廳的某張桌




八煙溫泉會館二樓星苑咖啡廳所看出去的景還蠻稀鬆平常的




八煙溫泉會館星苑咖啡廳天花板上漂亮的電燈




八煙溫泉會館星苑咖啡廳的每張桌上都擺有這漂亮的花




八煙溫泉會館星苑咖啡廳冰咖啡




八煙溫泉會館星苑咖啡廳美式熱咖啡




我手上拿的是老弟點的冰咖啡




八煙溫泉會館二樓星苑咖啡廳桌子側邊的桌號牌是嚴重敗筆,又大又醜毫無美感可言



   星苑咖啡廳所在的二樓本身並沒有刷卡機,因此服務人員要將我的信用卡拿到一樓去刷。有趣的是星苑咖啡廳會幫客人先買單,這在咖啡廳真的不常見,其實先幫客人買單這一點讓我感覺不太好,因為好像是怕客人會不買單就跑走一樣,這裡又不是人潮眾多的小吃攤,難不成還怕我們跑掉?


   星苑咖啡廳不知是不是空間實在是太大了的結果?因為總覺得該咖啡廳氣氛不太好,因為中間的走道太寬了!而桌子又分散在這走道的左右兩側,原來空間太大又格局不好也會成為設計上的敗筆,老爸後來來接我們時才看到咖啡廳的全貌,他甚至說看來有點像學生餐聽!這是他繼國聯大飯店一樓板石咖啡廳後,再一次對咖啡廳提出批評,國聯飯店的板石咖啡廳真的也很像是學生餐廳。


   感覺上星苑咖啡廳內的所有物品放置距離都相隔得太遠,透明的玻璃蛋糕冷藏櫃是這樣、舞台和收銀台也都是這樣。雖然天花板的電燈和桌椅看來都很美,就是覺得哪裡不對勁?我想如果是請功力好的設計師來設計,應該不至於設計到如此荒腔走板,連我這個外行人都看不下去的地步吧?


 星苑咖啡廳內有賣一個要價70元的雪梅娘,這是一種外型白色圓圓裡頭內餡包的是草莓的點心,我從沒吃過,但外皮口感吃起來應該是QQ的才是。這雪梅娘最早是由國賓大飯店所研發出來,但國賓大飯店稱呼雪梅娘為雪中紅,總之下次我也要去國賓大飯店買一個來吃看看。


   星苑咖啡廳還有一個最大的敗筆,那就是將每張桌的桌號用一個小壓克力板黏在桌子側邊,我覺得這樣看起來真的好醜,太多匪夷所思在設計之初都應避免掉的缺點,彷彿都原形畢露的出現在星苑咖啡廳,而且星苑咖啡廳應該擺放一些書報雜誌給客人看的,因為忘了將車上的雜誌帶下來看消磨時間,所以好無聊唷!


   該咖啡廳也不是全然沒讓人值得讚揚的地方,起碼就我們起身離開時,站在遠方收銀台的每位服務人員全都大喊謝謝光臨,而且八煙溫泉會館的停車場和天籟溫泉會館一樣,都會豎立起一個牌子請車主記得關掉大燈。


   其實去年我在台北國際旅展的會場上,就有拿到一個八煙溫泉會館所贈送的韓國進口超精美面紙,想想光是八煙溫泉會館當時在贈品上的用心,就應該給這家溫泉會館來點掌聲鼓勵了!是不是?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