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惡夢一場呀!右邊的九曲洞颱風過後為了安全起見而被封了起來!所以遊覽車只好掉頭沿著原路回去




被封起來的九曲洞




很遺憾沒能走到九曲洞內參觀


  第一次去太魯閣是19937月和老爸老弟一起去的,當時的我還在唸國中!我直到20087月,才有第二次能夠造訪太魯閣的機會,然而這一次造訪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卻不如想像中來得順利!


 


   因為對台灣造成死傷慘重的卡玫基颱風才剛離開沒幾天而已!九曲洞為了安全起見將東洞口和西洞口全都封了起來, 所以我們只能坐在遊覽車上望洞興嘆!難得來到太魯閣國家公園,唯二的兩個行程就這麼活生生在不得以的情況下被犧牲掉了一個,所以我們的太魯閣國家公園之行只去了長春祠和太魯閣遊客中心也就是太管處而已!這趟花蓮行沒吃到液香扁食也就算了!沒想到連景色鬼斧神工的九曲洞也無緣見上一面!看來我和花蓮不對盤!走到哪裡都碰了一鼻子灰!不是東西賣完了明日請早要不然就是封路下回請早!看來花蓮的磁場和我這個台北人的磁場果真是相差了十萬八千里呀!


 


   我對九曲洞的印象有一半是來自以前國小的國語教科書上,前一陣子由交通部觀光局所出資拍攝的「這裡發現愛」偶像劇也有來太魯閣國家公園取景,想說沒錢去美國的大峽谷看看來太魯閣走走也不賴!因為太魯閣可是大陸遊客心目中台灣的大峽谷呢!看來下次我重返花蓮旅行的理由可以夠理直氣壯了!因為光是沒吃到液香扁食和看到九曲洞這兩點,就夠讓我再來花蓮一次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