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宜蘭市東北角魯肉飯的五十元魯肉飯套餐




黃金蛋真的很好吃!




宜蘭市東北角魯肉飯的牆上菜單




宜蘭市的東北角魯肉飯,可是一間有經濟部註冊商標的人氣小店呢!




宜蘭市東北角魯肉飯的大門口




東北角魯肉飯就位在康樂路內




歡迎蒞臨宜蘭市




我們要搭回家的自強號




宜蘭火車站月台




我和女友的自強號車票!下次一定要搭到太魯閣自強號!


   前幾天我和女朋友搭火車跑去宜蘭玩!女朋友出門後,才發現她忘了帶前一天晚上她辛苦列印好的地圖!雖是如此,幸運的我們還是不費吹灰之力就找到了女朋友超想吃的東北角魯肉飯套餐!


 


   宜蘭市的東北角魯肉飯就位在宜蘭火車站附近,這是我們臨上火車打道回府之前的晚餐!


 


   因為要趕火車,所以我們吃的相當趕!吃飯本來就很快的我,在五分鐘之內就將東北角魯肉飯這間人氣小店的魯肉飯套餐給吃的盤底朝天!女朋友看傻了眼!我說我在公司吃飯也很快呀!快快吃完才有時間打電話給妳!


 


   東北角魯肉飯的魯肉飯套餐一份六十元,如果不想喝湯的話只要五十元呢!我和女朋友都沒點湯,一來是大熱天的點熱湯喝不下!二來是要趕火車的我們,也沒有那個閒情逸緻慢慢喝湯!


 


   這個東北角魯肉飯套餐還真是好吃!女朋友最愛套餐內的黃金蛋!我也是這個黃金蛋的愛好者!記得之前去吃博多拉麵的時候,也可以在店內點到黃金蛋呢!


 


   我和女友的一日鐵道小旅行就在東北角魯肉飯劃下句點!生活就該如此愜意可不是嗎?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