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大廳迎賓飲料的紙杯!一踏入大廳,美麗的服務人員立即遞上一杯透沁涼的冰茶!




大廳的迎賓飲料就是裝在這個可愛的車上五星級飯店果然格局就是不一樣!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的杯墊!杯墊上是龜山島的圖案呢!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一樓煙波亭餐廳的酒單!好有質感的木質菜單!




酒單內頁




我和女朋友吃的是下午茶套餐!180元可以點一杯咖啡和選一塊蛋糕!誰說五星級飯店都很貴!沒見過世面的人才會這麼認為!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的男女洗手間LOGO極具創意!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的樓層簡介




我在礁溪長榮鳳凰酒店一樓的煙波亭享用下午茶!又不小心給人家包場了!宜蘭人比較務實!不會跑去大飯店喝咖啡!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一樓的煙波亭氣氛真的很棒!女朋友超開心!


請續接昨日服務棒到無懈可擊的礁溪長榮鳳凰酒店(1)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5353&prev=75364&next=75337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的服務真的很貼心!我和女朋友才一踏入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的大門口,第一個驚喜就送上門來!


 


   首先站在大廳的美麗迎賓人員,會用漂亮的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綠色紙杯倒一杯冰冰的茶給客人喝!這種在飯店大廳就送上的迎賓飲料還是我第一次見過呢!我順手接的很自然,站在我後面的女朋友不知是害羞還是不想喝?因為她沒有順手將服務人員遞給她的茶給接過去!


 


   總之我對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的印象實在是太好了!光是這一杯大廳迎賓飲料就夠讓我龍心大悅的呢!我這不是西瓜偎大邊,我是真的很愛長榮集團!生平第一次住的大飯店就是位在基隆的長榮桂冠酒店!我甚至在台北長榮桂冠酒店正式開幕的第一個晚上就跑去捧場呢!那天晚上從天母下班的我,立即殺去位在台北市松江路上的長榮桂冠酒店喝咖啡!


 


   如果不愛長榮,我也不會進入長榮空廚服務!更不會手上只有花旗銀行的長榮航空聯名白金卡而沒有匯豐銀行的中華航空聯名卡!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