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49

這是王品集團旗下的石二鍋!我也吃過!因為戴勝益說的很多話都很有道理!所以我蠻支持他的!

 

鮮蝦洋芋沙拉

西堤牛排的美食之一!我最愛這種洋芋了!

 

PICT2044PICT2003PICT2007PICT2012  

以上全都是西堤牛排的美食!除了第一張照片是石二鍋以外!

   今天的新聞說某知名甜甜圈店會派神秘客前往評鑑服務好壞!若是該分店評鑑結果低於其他分店的標準,店長和店員要被罰錢!

 

   看到這則新聞我真是不以為然到了極點!因為王品集團就不會讓神秘客去集團旗下各餐廳進行評鑑!

 

   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在商業週刊上的專欄曾經如是說:「派神秘客去各分店進行評鑑是不信任員工的行為」!員工若是事後得知自己曾被公司聘請的神秘客評鑑也會感到不舒服!

 

   不派神秘客去對自家員工進行評鑑這一點讓我對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刮目相看!一位成功企業家的高度氣度與格局,從充分信任員工這一點就看的出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