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96IMG_2588IMG_2592IMG_4410  

   最近這幾天的心情都不太好!復興航空的空難讓我很難過!那天晚上接到朋友打來說他星期天不能來我家玩的電話,我才在電話裏頭知道復興墜機的消息!

 

   剛好是在住家樓下接到電話,因此一回到家就趕緊打開電視關心這則新聞!那天晚上我睡不著一直心繫著這件事!雖然隔天早上還要上班但我卻不擔心!

 

   復興航空是我很愛的航空公司之一!ATR-72型客機更是我曾搭過四次的機型!老婆第一次搭飛機就是獻給了復興航空的ATR-72!ATR-72是一款很環保的機型,同業立榮航空也於這兩年首度引進ATR-72!

 

   事後四天我才寫這篇輕描淡寫的文章!因為我不想消費復興航空也不想放馬後炮!我只想說我依舊力挺復興航空!希望復興航空要加油!也希望台灣的天空不要再有不幸的事件發生!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