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航巴里島飛回台灣的飛行資訊




泗水也是印尼的觀光勝地右邊可以看到澳洲北嶺地首府達爾文




飛在汶萊上空斯里巴加灣市是汶萊首都




西澳首府伯斯變成了佩思




剛剛飛過菲律賓巴拉望




定向菲律賓飛回台灣




剛剛飛過汶萊上空




這是飛在菲律賓上空嗎?




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時是風大雨大的晚上九點多~




飛機進入台灣空域飛機即將沿著中央山脈上空飛行


   我是一個很愛在飛機上盯著飛行資訊畫面瞧的飛機迷!我在飛機上不太愛看電影!最愛一邊聽著音樂一邊死命的盯著飛行資訊!


 


   我喜歡知道飛機現在是飛在哪個國家上空的感覺!那會讓我好像也拜訪過了那個國家!


 


   知道現在不是飛在海上而是飛在某個國家陸地的上空就會比較有安全感!萬一飛機真要迫降也能在第一時間找到備降機場!


 


   總之我的飛行時光總是在不知不覺當中所渡過!每當飛機開始接近台灣我就會很興奮!


 


   這次看華航的飛行資訊,我才發現華航在台灣上空準備降落桃園國際機場時,不是沿著西岸飛而是飛在中央山脈正上方呢!不知這是常態還是因為那一天要避開颱風的關係?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