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色蓋子的是雞肉義大利麵飛機餐




雞肉義大利麵飛機餐這是老婆吃的




銀色蓋子是土魠魚飯飛機餐




華航的土魠魚飯飛機餐




土魠魚飯特寫




我最愛的馬鈴薯沙拉




華航飛機餐好吃的甜點雖然是水果罐頭但是還真好吃!




飛機餐搭配我最愛的可樂!




空少超級大方!硬是倒了八分滿的紅酒和白酒給我和老婆呢!飛機上不是不能倒太多酒給旅客喝嗎?




華航加入天合聯盟之後的新牙籤和新濕紙巾


   這次和老婆出國渡蜜月搭乘的是華航班機!華航的經濟艙飛機餐絲毫不遜色!台北飛巴里島的華航CI771班機供應的飛機餐分別是雞肉義大利麵以及土魠魚飯!


 


   飛機餐左上角所供應的點心甚至有供應華膳空廚的華膳鳳梨酥!眼尖的我更發現華膳鳳梨酥換新包裝了!


 


   華航的飛機餐很好吃!沙拉更是我所最愛的馬鈴薯沙拉!機上紅、白酒空中少爺更是很大方的倒滿幾乎是一整杯的紙杯!大概是其他旅客都沒有人在喝酒!因此空少給的很大方!


 


   老實說我和老婆也沒將空少倒給我們喝的紅酒和白酒給喝光!因為實在是不太好喝呀!而且我們的杯子內沒裝冰塊!少了冰塊的紅酒和白酒真的不好喝!


 


   加入天合聯盟之後的華航越來越讚了!這是我在華航入盟後首次搭乘華航客機!華航空中巴士A330-300型客機的經濟艙也改艙了!用的是最新款的經濟艙座位!華航的用心由此可見一般!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