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老婆出國渡蜜月的行李




早餐和老婆吃漢堡王!桃機的漢堡王不供應早餐!因此只能強迫中獎的吃正餐!




桃機一航廈管制區內




共用班號




登機門前來一張




華航用餐前的飲料以及小點心服務重視養生的我喝的是蕃茄汁




綜合菓豆




華航的機上廁所也很華航呢!紫色的馬桶和地板完全是客製化的結果




華航機上廁所內的備品




華航機上廁所的洗手台


       78日是我和儒儒出國渡蜜月的大日子!雖然是跟團,但我還是得看緊從不曾出過國的老婆!


 


我很緊張!尤其看到我們在飛機上的座位沒有在一起的時候更是緊張!我們的領隊沒有幫我們事先在登機證上換座位!我們得自己想辦法!


 


還好大風吹吹到後來,我和老婆的座位又陰錯陽差的坐在一起!這讓我鬆了一口氣!不過回程時就沒那麼幸運了!我和老婆沒有坐在一起!害我一直起身跑去她的座位那裡關心她!


 


   總之我不太喜歡跟團!因為我和老婆在飛機上的座位無法隨心所欲的劃在一起!偏偏老婆說她又對香港、澳門以及新加坡沒興趣!不然下次就帶她去這些地方玩!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