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旁就是泰山幸運草餐廳的午晚茶




我桌上的飲料好喝唷!




這就是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最佳寫照呀!




台北縣泰山鄉幸運草餐廳的午晚茶




這一盤是三明治鹹點區




超大塊的起士蛋糕




超好吃水果




有沒有流口水呀?




中間那個咖啡布丁超好吃的




幸運草餐廳點餐單


   台北縣這個地方很奇怪!因為什麼「月光晚茶」還是「午晚茶」之類的餐點名稱,幾乎不曾在台北市的餐廳菜單上見過!


 


   第一次聽聞月光晚茶這個名詞是在新莊的某間餐廳內,所謂的月光晚茶就是在晚間時段所推出的餐點,那間餐廳是前女友帶我去我才知道的,所以現在看到月光晚茶這四個字就會不由自主的想到她。


 


   但是我今天所要介紹的不是月光晚茶也不是新莊的那一間餐廳,我今天所要介紹的是位在台北縣泰山鄉的幸運草餐廳,我要介紹的是幸運草餐廳的午晚茶。其實午晚茶說穿了就是下午茶的意思,這間餐廳是我被老爸給拉去的,他常常注意台北縣一些餐廳的動態,不像我都崇洋媚外的只想往台北市的餐廳衝。


 


   幸運草餐廳的午晚茶是英式下午茶,所以很適合情侶前往共享。這裡有很大的庭園可以在用完餐後牽著小女朋友的小手散步其間,是間很適合情侶約會的約會餐廳,有戶外的露天雅座也有不怕會曬到太陽的室內雅座。幸運草這間餐廳曾經上過某本知名的情報誌,是間可以拈花惹草的庭園餐廳。台北縣的庭園餐廳倒也不少!泰山鄉當地就屬幸運草餐廳的規模最大!


                                                                                                 未完 下週五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