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今天早上儒儒弄給我吃的早餐都是營養健康的「南瓜蛋沙拉吐司」然後夾一片起司!

 

   南瓜是儒儒爸爸種的!吐司儒儒則是買了半條比較省錢!昨天早上儒儒還有泡可可粉牛奶給我喝!可可粉是我爸買給我們喝的,老爸說可可粉對身體好要我們喝,我們在桃園可是都有乖乖喝喔!

 

   今天早上儒儒起不來我就自己吃前一天儒儒弄好冰在冰箱內的南瓜蛋沙拉吐司!沒時間泡可可粉牛奶來喝的我就喝白開水!

 

南瓜吃起來的味道和地瓜差不多!都是甜甜的很好吃!南瓜蛋沙拉吐司早餐對有痛風的我來說真是良師益友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