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信航空2007年7月至8月機上雜誌封面,每次看到華信航空,都很難不聯想到曾經也是華信航空空服員的藝人胡晴雯小姐。




今年7至8月號的華信航空機上雜誌座艙配置圖上頭,依然未將E190型新客機的座艙配置圖給放上去,不知道是不是版面空間不夠再將E190型客機的座艙配置圖給放上去?因為這上頭明明就有介紹到E190型客機呀!沒看到E190型巴西製新客機的座艙配置圖,老實說我有點小失望呢!




華信航空2007年7月國內線及國外線班機時刻表




華信航空清潔袋




華信航空清潔袋另一面
   今年61日當天,「縱橫千萬里盡享華信情」的華信航空,全面汰舊換新延用了十六年的藍色與紅色空服員制服,新制服令人眼睛為之一亮!超有時尚感的前衛制服簡直就是舊制服所無法取代的。趁著這次有機會去高雄,當然是搭華信的班機囉!


   六月初沒在國內北高航線搭到華信新引進巴西製E190型客機的朋友,若是短時間之內要再搭到E190型客機恐怕不是易事,因為華信的北高航線只有在E190型新客機剛引進的那幾天,派出新客機執行北高線飛行任務而已!這點我倒是可以證明唷!因為每天騎機車上下班,都會經過台北市承德路飛機下滑道正下方的我,在華信新客機剛引進的那幾天,就有親眼目睹華信的巴西製E190型新客機出現在我眼前唷!害我騎車都騎得很不專心,若我有一天在承德路飛機航道正下方附近發生車禍,那麼原因一定不是別的,一定是我邊騎車邊看飛機而惹的禍!


   我那幾天應該要趕快去搭華信新客機的,因為那個時候沒在國內線搭到,現在就只能搭華信班機出國才有那個機會與榮幸搭到了!「千金難買早知道」這句話真是說得一點都沒有錯!本來我還以為華信的新客機會一直在北高線飛下去!不料那只是新飛機剛引進的那一段時間而已!當初我就是資訊不足才會信誓旦旦的以為今年五月起就一定能夠在國內線搭到E190而不是我已經坐到不想再坐的福克100,無奈我還是晚了一步!這一晚不知道要晚到何年何月?我才有機會搭到華信航空的E190型新客機了!


   華信航空的地勤小姐現在全都換穿上新制服替旅客服務,銀色和金色的制服實在是有夠亮眼的!像是閃亮亮的太空衣呢!和以前又醜又難看的制服相比真是不可同日而語!明明幾個月才才搭過華信客機又不是相隔了幾年之遙才又再度搭乘華信客機,但這次再搭華信,給我的感覺卻有著180度的大不同轉變。


   首先是華信航空的松山機場貴賓室不再和復興航空合作了!華信航空松山機場貴賓室的門口已經將復興航空公司的LOGO給硬生生的拿掉了!門口也貼起告示請復興某某卡某某卡會員至復興航空貴賓室去使用貴賓室。這應該是前一陣子國內線航空公司為了迎戰高鐵,採取聯營旅客轉讓措施之後才產生的怪異現象吧?不然為何好好的華信和復興原本的貴賓室資源共享策略要翻臉不認人的取消呢?這兩間向來最稱兄道弟的國內線航空公司究竟是出了什麼問題呢?


   除了華信貴賓室謝絕復興旅客進入以外,一進到華信航空松山機場貴賓室內更是令我吃驚嚇了一大跳呢!因為華信航空松山機場貴賓室內的椅子全都換成新款式的椅子了!原本貴賓室內兩種樣式的椅子全都不見了!而且放四架華航飛機模型木桌旁原本應該要有的那個書報架也不見了!書報架右手邊原本是展示華信精品玻璃櫥窗櫃內的東西也全都清空不見了!所以說會嚇了我一大跳不是沒有道理的!明明幾個月之前我就還是華信航空松山機場貴賓室的座上佳賓!豈料才不過幾個月而已!華信航空松山機場貴賓室的轉變竟然那麼大!大到有點令我措手不及呢!好險我有拍下之前華信航空松山機場貴賓室內的舊檔案照,否則還真是有些遺憾呢!


   或許是為了迎接新飛機引進和空地勤人員全面換穿新制服這一點吧?所以就連貴賓室也要給旅客耳目一新的感覺!華信航空這一連串「枝微末節」的小改變,可都逃不出我這個超級航迷同時也是華信死衷會員的慧眼呢!死衷可不是我隨便說說唷!因為我現在手上所戴的手錶可就是華信航空的星座系列手錶呢!


   錶面上有一個大大的華信航空白色LOGO。可惜的是快要被我戴壞了!因為錶帶被我戴到都破皮了!我得去換一個新錶帶才行!看吧!連錶帶都被我戴壞了!由此可知我有多麼喜歡這一支我天天都戴的手錶了吧!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