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7月19日在華信航空公司松山機場貴賓室內所拿到的華航綜合果豆包,淡紫色的包裝美呆了!




這是華信航空的花生米包,之所以放這張圖上來,只是想證明華信航空是有自家的花生米的,和此趟航程所寫的飛行紀錄無關!




這是華信航空花生米包英文面,感謝昔日的緬甸華僑同事熱情贊助




這是7月19日搭乘華信班機時的意外新發現!這個新發現就是華信濕紙巾變成是扁平長方形的模樣了耶!而且華信的小鳥LOGO也變成金色的了!和下圖舊款的華信濕紙巾模樣大不同




這是華信航空公司舊款的濕紙巾,華信小鳥LOGO是藍色的,而且濕紙巾形狀是圓形的,因為被我壓扁的關係,所以看起來不太明顯呢!個人覺得上圖新款的華信濕紙巾比較好看呢!各位認為呢?




這是7月19日當天台北飛高雄的華信航空公司登機證背面,憑這張登機證,就可以在搭機當天以2399元的破天荒超優惠價格,入住高雄市五星級的金典酒店唷!好一個兩全其美的異業結盟互盟其利呀!


請續接昨日華信航空換裝後的首次「縱橫千萬里盡享華信情」飛行體驗〈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1060&prev=11076&next=11053


   華信航空近日內枝微末節的改變究竟還有哪些呢?他們家的濕紙巾和機艙內座椅枕巾最為明顯!濕紙巾由原本的圓形紙巾改成扁平形紙巾了!而且原本圓形濕紙巾上頭的華信航空小鳥LOGO是藍色的,改成扁平紙巾後小鳥LOGO改成了金色。


   機上的座椅枕巾原本是寫上華信航空公司幾個大字,為了配合新飛機的引進和華信機身的全新塗裝,新款枕巾上頭只印上了華信航空四個俐落大方簡單的字而已!然後在上頭綴以兩道不同顏色的藍,看起來很有設計感,就是華信新機機身上的那兩道藍。


   然而華信航空松山機場貴賓室內最氣象萬千的改變對我這個超級航迷而言不是座椅全部汰舊換新了一輪,而是華信航空松山機場貴賓室內居然多了以前我所不曾見過的新玩意耶!這個新玩意就是華信母公司華航的綜合果豆包,今年六月我和老爸的香港行搭的雖然是華航班機,但飛機餐上頭並沒有看到這華航綜合果豆包的身影耶!


   據說搭乘華航華夏艙〈商務艙〉和頭等艙的旅客在起飛前,空服員送迎賓飲料時會一併送上綜合果豆給旅客搭配著迎賓飲料吃,這綜合果豆內裝的到底究竟是些什麼東東呢?裡頭就是有花生、米菓和翠果子等組合起來的小零嘴啦!航空公司最早是純粹只給花生米而已,隨著時代的與日俱進,就連飛機上的花生米包也演進成綜合果豆,這算是其中相當有趣的一點。


   在華信貴賓室內看到華航綜合果豆包其實很有趣!我很好奇的是華信本身沒有自已的花生米包和綜合果豆包嗎?否則為何還要吃由華航所供應的綜合果豆包呀?我知道華信航空有自已的花生包,不過現在還有沒有印上華信自家LOGO的花生包就不得而知了!我為什麼會知道和一口氣確定華信有自已的花生包呢?因為我之前某份工作的其中一位同事是緬甸華僑,他一年之內總會搭個兩次華信航空的波音B737-800型客機從台北直飛緬甸首都仰光大約一個禮拜,一個禮拜之後再搭乘華信的波音B737-800型客機從仰光飛回台北。


   他因為知道我是飛機迷,所以每次他搭乘華信客機回緬甸,總是會幫當時半次華信班機都還沒搭過的我竭盡所能的拿取機上的相關紀念品,舉凡撲克牌和機上雜誌等都幫我給拿下來,當然他也沒有忘記要幫我將花生包給拿下來,此舉令我相當感動!因為家中就保存有華信機上的花生米,所以我相當確定華信是有自家花生米的,所以我才百思不得其解為何華信航空松山機場貴賓室內出現的會是華航的綜合果豆?


   其實我在貴賓室內看到這一包包華航淡紫色包裝的綜合果豆時可是相當興奮呢!因為我家中沒有華航的綜合果豆包,其實我是個連航空公司花生包和綜合果豆都會蒐集的航迷,因此這些花生包根本就都是原封不動捨不得吃,其實想吃去買一包萬歲牌的綜合果豆來吃就行了呀!何必要拿航空公司的綜合果豆開刀是吧?


   這次搭乘華信班機我還有另外一個新發現唷!那就是我發現登機證背面的廣告大有玄機。華信現在台北飛高雄航段的登機證正和高雄金典酒店合作,憑華信台北飛高雄登機證,就可享當日入住高雄金典酒店2399元起的優惠住房價格唷!只有台北飛高雄並且搭乘華信班機的旅客才享有這項福利唷!


   看到如此優惠的住房價格,害剛好隔天也還休假不用上班的我很心動想去住呢!只是我曾經住過高雄金典酒店前身的高雄晶華酒店,所以理性戰勝感性的結果想說還是免了!如果2399元有送早餐我倒是還勉強能接受!偏偏還得再加價35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才能夠享用高雄金典酒店39樓「八五百匯 麗廳」的豪華早餐,所以還是免啦!


   況且回程的機位,我已經在候機室打公用電話向遠航訂位中心的小姐訂好啦!確定當天晚上八點高雄回台北的遠航班機是有商務艙的機型並且商務艙還有空位之後我便訂了機位,像我們這種遠航白金卡和尊爵白金卡會員,可以先訂商務艙機位但依舊只算我們經濟艙的機票價錢唷!所以可以搭到遠航商務艙當然是不搭白不搭囉!


   只是七月十九日這天晚上八點鐘,由高雄起飛返回台北的遠航EF116班機因班機調度因素因故取消!在由高雄夢時代搭公車準備前往小港機場的路上,我接到遠航地勤小姐的手機留言,一聽留言才知道班機因故取消要幫我轉簽給立榮航空回台北,站在搖搖晃晃公車上聽完留言後我的第一個想法就是到手的商務艙座位飛啦!原本興高采烈的想說回台北時可以舒舒服服的像個大爺似的搭商務艙回家,這下計劃落空,我只能摸摸鼻子大嘆自已真是倒楣呀!


   不過這倒是我第一次碰到這種預訂計劃要搭乘的班機因故取消的情況呢!還好是搭無關緊要的國內航線,若是今天我是即將要出國或者是回國的旅客,一定急得求爺爺告奶奶在那邊跳腳!後來我沒有轉簽立榮,因為我只是有事先訂位並沒有事先購票,因此小港機場的遠航地勤語氣很一貫熟練的對我說:「那你自已看要搭哪一間航空公司的飛機回台北吧!現在最先起飛回台北的班機是華信的,她隨即用手筆了筆華信櫃檯的方向示意我過去劃位!


   嘿嘿!我早料到會有這樣出人意料之外的情況隨時會發生,所以每次搭國內線班機出遊時,我一定將每一間航空公司的聯名卡給帶在身上以便不時之需!這次果然被我派上用場了!好吧!既然最近一班回台北的班機是華信的,那我就去華信櫃檯報到吧!


   只是稍早來高雄的時候搭的是華信,回程時也搭華信有點不好玩!因為我回程時手邊已經沒有任何優惠卷可以用較為優惠的票價搭乘班機回台北了!所以這也是為何我回程時想捨其他幾間航空公司而搭遠航的理由,因為既然都得花貴死人不償命的全額機票回台北了!就得花得物超所值才行才不會對不起自已!因此當初我才會選擇可以幫我免費升等為商務艙的遠航來搭,這下希望落空,我只好退而求其次的搭乘華信回台北!


   熟料彷彿冥冥之中一切都是早已經安排好的!因為這一個原本來得並不怎麼心甘情願的退而求其次,竟然讓我碰到了一位超好心又美麗的華信地勤小姐幫我劃位耶!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