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遠東航空公司,位在台灣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管制區內的貴賓室唷!我用過遠航所有國內線機場的銀心貴賓室,包括遠航松山機場銀心貴賓室、遠航台南機場銀心貴賓室及遠航小港機場國內線航廈銀心貴賓室,唯獨沒用過遠航的國際機場貴賓室,這次出國總算是宿願以償了呀!超興奮的




空間超大超華麗,饒富奢華感的遠東航空公司台灣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管制區內貴賓室,燈光相當柔和,登機前來遠航貴賓室當上賓,感覺真的很給它有夠虛榮的耶!我又不小心給人家包場啦!看到沒?貴賓室內空空如也一個人都沒有我簡直就是有那種富貴命,走到哪都像是富豪




這是遠東航空公司台灣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貴賓室內的上網區,不好意思唷!又包場了!




遠東航空公司台灣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管制區貴賓室內,花很美,那個古代人頭藝術品也很美




華航下面那一格為何是空的呢?因為日亞航去年搬遷到二期航廈去了!所以連帶日本亞細亞航空公司的日亞航「櫻花貴賓室」,也跟著搬遷到二期航廈去了!所以原本華航下面那一格,寫的是日亞航櫻花貴賓室唷!這樣大家懂了嗎?




登機前可以進貴賓室休息是件很棒的事情唷!這上頭的貴賓室,我只剩摩爾國際商務中心和國泰航空公司貴賓室不曾使用過而已!國泰航空公司貴賓室要等我成為座上客的那一天到來唷!至於摩爾嘛!再說囉!


   也不知道是哪間銀行的白金卡權益手冊上,寫說遠航桃園國際機場的貴賓室只營業到下午五點而已!所以害我這次出國時粉緊張!怎麼說呢?我為了要能夠使用遠航位在桃園國際機場的貴賓室,這次出國前,可是絞盡腦汁無所不用其極的,幫自已和老爸辦了張可以使用遠航貴賓室的白金卡呢!事前老爸還很狐疑的問我說辦得下來嗎?只見我信心十足的對老爸說安啦!其實我也不是那麼敢確定一定辦得下來,但我想那「嚇死人」的財力證明都附上了!應該十之八九都辦得下來吧?


   為何說害我緊張了一下呢?因為我和老爸都沒想到旅行社給我們的赴港班機時間那麼不漂亮!居然是晚間九點十五分才從台北起飛赴香港的華航CI619班機耶!這讓我和老爸差點沒吐血!尤其是在旅行社得知這個恐怖事實的當下,老爸和我的臉都綠了!旅行社當初只說會是給下午三點之後起飛晚班機的機位,沒想到旅行社口中所謂的晚班機竟然真的是「晚」班機!


   這下我想拍機窗外美麗風景的願望落空!可惜與失望的心情在所難免!但最令我所無法接受的,則是若遠航貴賓室真的只開到下午五點而已!那麼我和老爸的信用卡簡直就是白辦了!因為我們的班機是九點十五分起飛的,國際航線班機規定在班機起飛前兩個小時要辦理Check-in手續,若是九點十五分起飛的班機往前推算兩個小時就是七點十五分,就算我和老爸在七點十五分的時候準時出現在華航團體櫃檯之前也沒用!因為若遠航貴賓室真的是只營業到下午五點而已!我和老爸也真的沒輒呀!


   我後來問了另一間銀行信用卡部的客服人員說遠航桃園國際機場的貴賓室營業到幾點?這間銀行信用卡部客服人員所給我的答案讓我放心不少!因為他說桃園國際機場的遠航貴賓室營業時間到每日晚間八點,聽到這個令我滿意的答案時,心中的那一塊大石頭總算是放下來了!不過雖然是開到八點,不過那也意味著我和老爸可以使用遠航貴賓室的時間相當寶貴和有限!因為七點十五分才能夠在華航團體櫃檯辦理登機手續,因為旅行社給我們的是團體機票,所以要我們在團體櫃檯辦理登機手續。


   我想就算七點十五分我和老爸就準時出現在華航團體櫃檯前,也不能夠保證這間旅行社駐機場代表〈送機人員〉能夠馬上幫我和老爸辦好登機手續,所以我就對老爸說待會一進入管制區安檢完,我們要馬上以百跑米之姿火速先衝到遠航貴賓室去唷!為何我會這樣對老爸說呢?因為我和老爸這天晚上除了有資格去使用遠航貴賓室以外也能夠去使用華航貴賓室,而遠航貴賓室又只開到晚間八點而已!所以我才會對老爸說我們要先殺去遠航貴賓室唷!


   去使用貴賓室前我全都和老爸先沙盤演練好了!老爸其實完全不懂和狀況外,反正我就是對老爸說待會一進入管制區一切聽我這個機場航空公司貴賓室達人的話就對了!                                                未完   下週一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