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垃圾桶上頭都有阿得雷德的英文字樣唷!


   今天領到阿得雷德雞肉工廠的薪水了!很開心!沒有意外的話我會在阿得雷德的雞肉工廠做到十一月。


 


   但麻煩的問題來了!回到台灣後我要怎麼領我在澳洲ANZ銀行帳戶內的薪水呢?難不成我要持觀光簽再回澳洲一趟呀?回澳洲一趟把帳戶結清也是個好辦法,不過這個點子我老爸應該不會同意才是!


 


   雞肉工廠的工作我已經適應了!看到網路銀行內正成長的存款數字真的很開心!這真是一個美好的週末夜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