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巧克力工廠的拜訪中心




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區的巧克力工廠到了!




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區的巧克力工廠




阿得雷德的巧克力工廠有免費的導覽行程不過要事先預約




這個巧克力鐵盒上可以看到阿得雷德ADELAIDE的英文字樣,也可以看到雪梨SYDNEY和墨爾本MELBOURNE的英文字樣唷!因為這間巧克力工廠在澳洲的這三座城市都有據點




我差點就想買下來!好險有抑制住衝動的情緒!




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巧克力工廠的內部




我買了一片阿得雷德動物園的巧克力我是衝著包裝上的ADELAIDE阿得雷德字樣買的唷!這一片巧克力只要70分錢而已!不到1元!




我在阿得雷德巧克力工廠買的巧克力底下是收據和找的零錢




一片巧克力只要70分錢的證明


   717日禮拜六的今天,大夥跑去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巧克力工廠玩!這是我在澳洲境內第二度造訪所謂的巧克力工廠了!上次是造訪西澳首府伯斯近郊的巧克力工廠。


 


   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這間巧克力工廠就位在市中心,不用搭公車就能到達!這間巧克力工廠有免費的導覽行程,不過要事先打電話去預約唷!


 


   澳洲也和台灣一樣流行所謂的觀光工廠,之前我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龍蝦工廠工作,龍蝦工廠位在海邊的活體工廠就是觀光工廠,早上都會有遊客來參觀呢!


 


   其實香港也流行觀光工廠,記得我19957月第一次出國跟團去香港旅行的時候,就有去參觀謝瑞麟珠寶工廠呢!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