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泰航空公司為了宣傳全新引進的波音B777-300ER型廣體客機,可說是不惜血本砸下重金打廣告呀!




國泰航空公司說:「你的世界,將會變得更賞心悅目」這是真的,因為我搭過國泰航空公司的波音B777-300ER型客機




哇!人家也想飛去香港的國泰航空公司總部國泰城參觀好想開模擬機




這是國泰航空公司波音B777-300ER型客機的全新商務客艙就是設有空中睡床的全新商務客艙看到了沒?全新商務客艙的控制器那麼大一個耶!全新商務客艙控制器上的小螢幕可以看到飛行資訊唷!超先進


請續接昨日全新客艙體驗的國泰航空波音B777-300ER型客機〈6〉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2526&prev=22548&next=22516


   我們的這架飛機在往左後方後推時,左邊的那顆引擎發出極大的反轉尖銳刺耳噪音,我看到坐在靠窗位置的某位女團員有點被嚇到的看著領隊,領隊則安撫她說沒事這是正常現象。


 


   不過我著實也被那刺耳的尖銳引擎噪音給嚇了一大跳!因為之前搭飛機當飛機在後推時引擎都不會發出這種尖銳噪音,老實說那引擎的尖銳刺耳噪音還挺嚇人的!就連我也有一點點被小小嚇到呢!


 


   很奇怪的是這架波音B777-300ER型客機在起飛前無法收聽音樂,起飛後才能聽到音樂,而且所有旅客的個人小電視在起飛前都是定在同一個頻道。雖然我是個很愛搭飛機的飛機迷,但是每當飛機在起飛時,我都習慣戴起耳機然後將音樂開得很大聲,因為有音樂陪伴,起飛時比較不會那麼恐怖!


 


   因為起飛和降落都是飛機飛航最危險的兩個階段,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們的這架波音B777-300ER型客機為何在起飛前和起飛時的當下皆無法收聽音樂?而且這天我們這架飛機一起飛時超晃,我怕都怕死了!我只能摒氣凝神的在內心禱告希望飛機可別出個什麼差錯才好!因為香港和澳門這天晚上的天氣壞到不行!狂風暴雨倒是不至於但是也差不多了!                          未完  後天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