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上排從左邊數來第二張照片,就是今天我上YAHOO奇摩部落格精選的照片!謝謝YAHOO奇摩部落格每一位勞苦功高的工作人員!


   2012717日星期二的今天,是我的好朋友小葉先生生日的日子!更是我部落格裡頭那張「苗栗南庄桂花巷江記花蜜花茶湯圓」照片意外上精選的日子!


 


   每次YAHOO奇摩部落格,總是會適時在我日常生活當中遭遇心灰意冷之際獻上驚喜!會這麼說是因為716日星期一那天晚上我到新家的時候,發現新家的廚房和主臥室地板上淹了大水!


 


   大概是16日下午的那場大雷雨所造成的吧?我爸說16日上午他來我新家的時候還沒看到淹水的景象,這一淹可是讓我無心經營部落格!因此16日星期一當天本來應該寫和飛機有關的文章也因此脫稿!因為16日晚上焦頭爛額的我忙著在新家收拾善後!


 


   令人灰心的還不只這一件事!女友今天中午第一次去駕訓班學開車,她說好難唷!她爸以安全理由不希望她去學開車,再加上駕訓班的教練據說很兇!這讓我不知該如何安慰她?


 


   還好令人感到欣慰的是剛剛下班回到家打開電腦,就看到我部落格的照片上了精選!那是我和女友去苗栗南庄玩的時候所拍的,女友將這碗苗栗南庄桂花巷江記花蜜花茶湯圓捧在手心上讓我拍,只是誰也沒有想到在幾個月之後的今天,這張照片竟會意外上精選!


 


   所以說呀!如果你現在和我一樣懷憂喪志過的不如意請不要沮喪!因在在蓋棺論定之前,總還是會有無限的可能唷!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