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的今天小葉先生在苗栗市舉辦婚宴!小葉先生是我在西澳首府伯斯所認識的好朋友!我在這裡恭喜小葉先生!




我當然是坐在澳洲朋友的這張桌子囉!這張桌牌被我帶回家留作紀念了!




小葉先生的宴客菜單




小葉先生和他老婆的婚紗照!真是一對郎才女貌的金童玉女!




各式各樣的精美謝卡!




金莎巧克力花束




小葉先生可是國立成功大學航太系的碩士高材生唷!我的朋友怎麼都那麼傑出呀!





去程車票




回程車票搭區間車從苗栗回到樹林晃了兩個多小時才到!


   729日星期日的今天,是我的好友小葉先生大喜的日子!小葉先生是我在澳洲打工渡假的時候,在西澳首府伯斯的share  house所認識的朋友!


 


   小葉先生在澳洲對我多所照顧!因此我說什麼都要跑去參加小葉先生的婚禮!小葉先生的喜宴選在苗栗市宴客,身為準新郎倌的小葉先生還在今天上午親自開著車跑去苗栗火車站接我呢!


 


   今天的我實在是太開心了!回程時雖然是從苗栗搭乘區間車一路晃回樹林但卻一點都不覺得辛苦!因為光是想起今天小葉婚禮時的一幕幕場景,就讓我沉醉其中來不及寂寞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