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機場的塔台好漂亮!真是一座造型特殊的塔台呢!




偌大的花蓮機場幾乎空無一人!希望這不是花蓮機場的常態!




花蓮機場的地磚很有原住民風味




嶄新的花蓮機場很有南洋風情!很有熱帶島嶼型渡假機場的感覺!




花蓮機場冷清的可以!二樓的餐廳好像也都沒開門營業!




花蓮航空站的logo也是一架飛機呢!而且還是三引擎的噴射客機呢!


   現在花蓮機場的航站大廈是幾年前才新蓋好的嶄新航廈!以前的花蓮機場舊航廈沒什麼特色!就是很中規中矩的小型航廈!


 


   但是嶄新的花蓮機場航廈不但寬敞且採光明亮!重點是嶄新的花蓮機場就像是熱帶島嶼的觀光渡假型機場,真想給花蓮機場的設計師鼓鼓掌!


 


   雖然新的花蓮機場很漂亮!但是幾乎空無一人的花蓮機場也讓我憂心忡忡!我很擔心花蓮機場會變成下一個蚊子機場!


 


   空空如也的花蓮機場航班少的可憐!大多數的時候花蓮機場都在上演空城計!平時去餐廳用餐不小心給人包場也就算了!沒想到大老遠跑來花蓮渡假!我也像是不小心將花蓮機場給包場一樣!


 


   還好旅客少歸少!旅客服務中心櫃檯的工作人員並沒有跟著唱起空城計來!所以我還可以跑去詢問工作人員一些問題!


 


   希望花蓮機場的命運不會落得和恆春五里亭機場一模一樣!我這個飛機迷可不希望冷冷清清的機場「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現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