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國泰航空從西澳首府伯斯飛香港的飛行資訊!從伯斯Perth起飛後不久,就會經過畫面中也有標明的Geraldton傑若頓這座城市上空呢!我在傑若頓的龍蝦工廠打過工!




一路往北飛!準備從南半球的澳洲飛回北半球的香港!我不是含著金湯匙長大的小孩,所以跑去澳洲打工渡假可以讓我一圓類似喝洋墨水的夢!




新的經濟艙個人小電視螢幕很大一個




在機上看左下角的型男飛行日記這部電影!我在澳洲的電影院也看過型男飛行日記這部電影




在飛機上重新看一遍有字幕的型男飛行日記!因為我在澳洲的電影院只能瞎子摸象的亂看一通而已!




香港將型男飛行日記這部電影給翻譯成寡佬飛行日記!




經過西澳城市布魯姆附近!布魯姆位在西澳的很北邊和很上面!




要飛到印尼的峇里島了!我沒去過峇里島!




左邊是印尼首都雅加達!香港人翻譯成耶加達!就像是香港人也將舊金山給翻譯成三藩市是一模一樣的道理!台灣和香港兩地之間的文化差了好多!雖然都是同文同種的華人!




要天亮了!五顏六色的彩霞讓我酒不醉人人自醉的陶醉其中!


請續接2010年6月4日自己一個人搭國際線的夜航班機感覺真的很浪漫哩!(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63213&prev=63233&l=f&fid=133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單打獨鬥單槍匹馬的搭乘長程線國際線班機,覺得自己真的很厲害!英文程度極其有限的我,得一個人在西澳首府伯斯的伯斯國際機場用英文辦理登機手續、更得自已一個人在英語系國家的國際機場通關!


 


   在去澳洲打工渡假之前,我不曾自己一個人搭過國際線班機!自己一個人從澳洲搭機回到台灣是件很享受的事!我尤其愛搭夜航機!覺得獨自一人搭夜航機是件極其浪漫的事情!當天色漸亮,機窗外那絢麗多變的美麗色彩,就像是阿里山的日出一樣美!在夜航班機上等待日出等待黑朦朧的夜空露出曙光是令人期待的!


 


   當我所搭乘的國泰班機從伯斯起飛後,我就一直盯著座位前方的飛行資訊!機上的GPS全球衛星定位系統也有將西澳的Geraldton傑若頓這座城市給標出來!從伯斯起飛後,飛機會往北一路飛的飛過Geraldton傑若頓這座城市的上空!


 


   Geraldton傑若頓是我在西澳找到工作的第一座城市!也是我在澳洲待了將近半年的城市! Geraldton傑若頓距離台灣比較近,而西澳首府伯斯距離台灣比較遠!


 


   坐在飛機上的我想起在西澳打工渡假的一幕幕精彩生活,一趟澳洲打工渡假之旅,讓我有太多太多的收穫了!只要走一趟澳洲,保證你不會成為「窮的只剩下錢」的行屍走肉唷!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