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刷中信卡購買兩張花蓮遠雄海洋公園的門票就送兩張飲料兌換卷!




除此之外還會送兩份勞福三明治的起司火腿鮮蔬堡兌換卷唷!刷中信卡真是有吃有喝又有玩耶!




兩杯飲料和兩份三明治都是中國信託信用卡買單的唷!身為台灣第一大發卡銀行果然就是不同凡響!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的三明治包裝紙連三明治包裝紙居然都那麼漂亮和那麼講究哩!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的餐巾紙和筷子




起司火腿鮮蔬堡乍看之下,長的很像是國泰航空台港航線經濟艙的潛艇堡飛機餐!




營養滿點連內餡也不馬虎唷!




生菜.蕃茄.起司.酸黃瓜和火腿所組合而成的起司火腿鮮蔬堡!好吃!一邊吃還一邊有F-16戰機從頭頂上呼嘯而過呢!讓人忍不住想直呼中華民國空軍萬歲!空軍健兒們萬歲!




這會讓我想起香港島的半山自動扶梯呢!




我在晴空纜車內!我身後是一望無際的太平洋!美國就在太平洋的彼岸!


   刷中信卡購買兩張花蓮遠雄海洋公園的全額門票,就送檸檬紅茶兩杯和起司火腿鮮蔬堡兩份。


 


   有吃有喝又有玩!讓人不禁想高聲歡呼辜濂松萬歲以及趙藤雄萬歲呢!其實我算是常去花蓮遠雄海洋公園的人!短短幾年之間就去過了三次!每次去都有不同與以往的感受呢!


 


   刷中國信託信用卡免費兌換檸檬紅茶的地點,是在園區內的沙木里餐廳以及峽灣中餐廳!至於兌換起司火腿鮮蔬堡的地點,則是店名為勞福三明治的這間店!這個免費的起司火腿鮮蔬堡得在下午三點之前去兌換才行!所以我一進到園區內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去兌換這個得來全不費功夫的起司火腿鮮蔬堡!正午時分剛好成為我的中餐!


 


   這個起司火腿鮮蔬堡乍看之下,長的很像是國泰航空台港航線經濟艙那千篇一律的三明治飛機餐!常搭國泰航空台港航線經濟艙的朋友們,一定都吃過我所形容的那種潛艇堡三明治飛機餐!國泰航空台港航線經濟艙的加熱潛艇堡好吃是好吃!但是對許多大男生來說應該只夠塞牙縫而已!


 


   我在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兌換這個起司火腿鮮蔬堡的時候,工作人員也有將我們的三明治給先拿去加熱!看來潛艇堡要加熱後才會比較好吃!不然為何國泰航空和遠雄海洋公園要多此一舉的將潛艇堡給拿去加熱呢!


 


   我向來就是個超愛吃三明治的人,就算三明治不加熱我也可以吃的津津有味呢!裡頭塞滿起司、火腿、酸黃瓜、蕃茄以及美生菜等各式各樣配料的起司火腿鮮蔬堡好好吃!


 


   麵包皮選用的是全麥麵包,全麥麵包讓這個起司火腿鮮蔬堡吃起來更營養!也讓我在填飽肚子之後能夠在遠雄海洋公園內盡情玩樂!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