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在圓山大飯店松鶴廳的我!




重新裝潢後的松鶴廳




居然有鵝肝醬耶!




好吃~




現切牛排是一定要的




現炒義大利麵




酸辣湯




新鮮海鮮




手捲




甜點種類爆多~


   為了好好答謝媒人婆茱莉亞小姐,今天我和老婆請茱莉亞小姐和她的男朋友一起去圓山大飯店松鶴廳吃飯!


 


   我現在的老婆是茱莉亞小姐介紹給我認識的!為了謝謝她,我爸說一定要請她去圓山大飯店吃飯!老爸說餐費他出但是他不出面免得大家緊張!


 


   一行四人今天中午在圓山大飯店吃的很開心!得到一個好老婆請茱莉亞小姐去吃五星級飯店的大餐這是一定要的呀!


 


   我的人生因為澳洲打工渡假和茱莉亞小姐而變的不一樣了!如果沒去澳洲就不會認識茱莉亞!當然也就更不會認識我現在的老師老婆了囉!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