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續接昨日華信航空換裝後的首次「縱橫千萬里盡享華信情」飛行體驗〈8〉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1429&prev=11447&next=11428


   這次華信機上的飲料,多了光泉公司所出品由阿妹所代言的無糖冷泡茶,以及零熱量依然可樂的那種黑色包裝新口味可樂!華信航空松山機場貴賓室內的冰箱裡頭,就有供應由服務人員整瓶整瓶倒在冷水壺內供旅客倒來喝的冷泡茶唷!


   這趟飛行的機長廣播聽得很不清楚!感覺像是機長在廣播時副機長又用英文同步廣播的樣子!因為隱約還可以從擴音器內聽到另外一個人在用英文講話,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聽不清楚機長報告有點失望就是了!畢竟整趟航程之中我所最期待的就是機長報告了!雖然是很制式很籠統的例行性廣播,但我就是愛聽嘛!有些比較功夫的機長還會廣播說我們正在哪一座城市上空?感覺真的是很有趣!


   這趟航程唯一比較可以大書特書的地方,就是坐我隔壁的再隔壁靠走道座位的那位女士真的很好心唷!因為當我的咖啡喝完之後要將紙杯交給空服員回收丟棄的時候,那位坐在靠走道座位的女士居然主動幫我的杯子接過去要幫我丟呢!她可能是看我一直將手伸在那邊有一段時間了但空服員又遲遲還沒將我手上的杯子接過去,所以她下意識的做了這個動作吧?我之所以會對那位女士的舉手之勞感到那麼訝異!乃是因為她看起來就像是個很厲害的商場女強人,不太像是那種會主動伸出援手的那種人,是個已經有點年紀身材圓圓胖胖的中年婦人。


   我在松山機場登機時她就已經坐在靠走道座位上了!所以我只好禮貌性的向她說聲對不起請她讓一讓以便讓坐靠窗座位的我可以擠進我的位子裡頭。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這句對不起一直始終都讓她記憶猶新銘記在心的原因?因此她那麼好心的幫我將紙杯先接過去。這段航程之中這位坐在靠走道的女士究竟是如何看待我的呢?


   會不會在內心裡頭心想這個傢伙還真有趣!上半身穿襯衫打領帶下半身居然率性的穿上一條牛仔褲和一雙球鞋!又或者會不會想這傢伙幹嘛老是往機窗外看,還是她有偷偷瞄到我手上的華信航空手錶,心想這個小子還真是愛華信呢之類的……?總之我和她之間雖然隔了一個空位,但我想她一定在整趟航程之中最起碼有對我上下打量一分鐘!因為我似乎有瞄到她的眼角餘光,一直都有在偷偷往我這邊瞧,天哪!我該不會真的是師奶殺手吧?


   早在稍早之前機上空服員走飲料服務的時候,這位光芒萬丈貴氣逼人的中年婦人就有問說咖啡有沒有冰的?不過很顯然空服員的答案是讓她失望了!也對啦!這一陣子的天氣那麼熱!會想喝熱咖啡的人,大概也只有我這個嚴重咖啡因成癮者才能夠接受吧?


   這天班機降落小港機場時也是反方向降落,這天不論是從松山機場起飛還是在小港機場降落都是反方向,這種南北兩地機場風向皆改變,飛機不得不反方向起降的例子我之前也碰到過一次,那次是在颱風即將來臨之前,當時南北兩地都能夠感受的風雨欲來風滿樓的不尋常詭異氣氛呢!


   總覺得華信航空的北高航線單程飛行時間總是比較慢!總覺得每次搭華信的飛機都好像搭很久的感覺!不知是真有這麼一回事還是我的心理作用?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