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的嶄新指示牌!新的指示牌和香港國際機場的指示牌幾乎長的是一模一樣呀!這新版指示牌真的很好看!




暫時不會看到機場電車的指標!因為現在機場電車封閉中!




新航廈的內部更加明亮了!全是採用自然光呢!




飛航第一航廈的航空公司




還在施工中的第一航廈




第一航廈大門的玻璃上也變的不一樣了!還會秀出第一航廈的字樣!




就連等巴士的地方也重新設計過了!動線也變過唷!




站牌也和香港國際機場的登機門立牌很像呀!




巴士停車灣




國光號車票!我最愛搭國光號了!


   桃園國際機場的第一航廈即將以嶄新面貌示人!我三不五時就會跑去桃機的第一航廈看看施工進度!


 


   上一次去的時候是在今年78日那一天,那天第一航廈地下室的美食街還沒被封死!據說第一航廈美食街被暫時封死進行施工之後,桃機推出美味的便當來供應給旅客,那我下次也要去吃看看這個便當!沒辦法!因為我是好奇寶寶嘛!


 


   女朋友說我怎麼會那麼愛吃便當呀?!殊不知很多香港人也很愛吃台灣的便當呀!台灣的便當勘稱是全世界最好吃的東西之一!只是台灣便當好吃歸好吃!不小心踩到地雷的機率也不低呀!


 


   78日那天去參觀桃機的我,發現桃機的第一航廈在整修之後變的好像是香港國際機場呢!紅色和藍色壓克力板所組合而成的指示牌,怎麼看都像是從香港國際機場給整個移植過來的點子!不過我喜歡這種和香港國際機場相似度極高的感覺!因為我超愛香港國際機場!每次去到香港國際機場我都超興奮!


 


   桃機的第一航廈和我一樣已經33歲了!相信重新拉皮之後的第一航廈絕對可以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