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號星期五


詞︰飛火米


和妳分手候的第一次十三號星期五


想要提醒妳今天凡事小心
但沒必要妳的他會給妳妥善叮嚀
妳介紹的友人也已在我身邊


 


明明很愛妳內心卻出奇意外冷靜


是免疫了還是死了一次後不再那麼傷心
至始至終都只是在苟延殘喘維繫這份情誼
其實我不過是妳生命中過站不停的一班快車而已
越想接近妳只是更加深妳我的距離


眼不見為淨好久了妳可還記得我曾如此愛過妳


 


十三號星期五讓我有個藉口可以與妳連繫


尚處於半朋友情人間尷尬關係所以選擇了放棄
願妳今天能夠一切幸運


別被這頗不吉利日子壞了情緒


 


十三號星期五讓我想起一同看恐怖片的那個夜裡


妳問我是否只看愛情電影不看嚇破膽的劇情


如今又來到了這天夜裡


現在的妳是否依偎在他身旁看同樣類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