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8341.jpg

IMAG8342.jpg

IMAG8338.jpg

   天底下偶爾還是會有白吃的午餐和晚餐!在前一個單位服務的時候,樓上同仁中午因洽公而沒吃或是多出來不想吃的便當就會被清潔人員拿到一樓服務台給我們。

 

   然後主管就會給我這個便當要我帶回家當晚餐吃!晚上七點下班後我立馬就會把這個便當給吃掉,一整天站12個小時下來真的很累!

 

   那個時候偶爾可以省下晚餐錢還不錯!有一次樓上同仁說不想吃公司訂的便當要自己訂麥當勞來吃!超高級的日式便當就變成我的夜班消夜。

 

   偶爾從天上掉下來的小確幸對小資一族的我來說真的很棒!畢竟我真的不會和錢過意不去!之前在桃勤推輪椅的時候有同事很討厭客人給他零錢當小費,覺得客人給銅板很不尊重他!

 

但是我管不了那麼多!客人給我銅板當小費我也拿!人兩腳錢四腳!我從不會和錢過不去!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