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8909.jpg

   晚上和儒儒開車去大潤發八德店採買順道買我明天早上的早餐,我買了一個原價38元打折下來只要29元的「超霸芋頭菠蘿」麵包回來!還買了一瓶低指鮮奶明天早上配麵包用。

 

   那麼大一個麵包只賣29元實在是很划算!就算不喝鮮奶配開水喝都會飽!我從以前就是一個很愛吃麵包的人!但是儒儒沒有那麼喜歡吃麵包,所以我都只會買我的麵包儒儒她會自己去吃早餐店!

 

我其實是個很好養的人!太好養是優點也是缺點!吃麵包的缺點是會胖,我周休二日兩天去跑社區健身房跑步機的辛苦就白費了!但是可以在家吃好早餐再出門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