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49.JPG

   上個禮拜天去喝朋友的喜酒,我在澳洲所認識的好朋友小葉先生也有出席!看到小葉先生帶著他的小寶寶一同與會,我真該把太魯閣自強號的火車組玩具帶去送給小葉先生的。

 

   小朋友看到火車玩具肯定會很開心!小時候的我沒有那麼高級的玩具,所以長大之後我會買玩具來蒐藏!這也算是一種彌補心態吧?

 

   這是我在2012年買的!當時台鐵尚未引進普悠瑪自強號。就在2013年台鐵引進普悠瑪自強號之後,現在也能買到普悠瑪自強號的高級火車玩具組合。

 

儒儒同學的小朋友有來我們家玩過一次這個太魯閣自強號火車組玩具,也就只有那一次我們拿出來玩過而已!裏頭有一個很可愛很像是樂高積木的那種小人,真的是好可愛的高級火車組合。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