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015.jpg

   最近我才知道儒儒不敢吃雞爪和豬耳朵這兩種食物!說到豬耳朵我倒是很愛吃!之前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的員工餐也曾吃過豬耳朵這種主菜,只要65元的員工餐阿姨幫我打得滿滿的!快要滿出來的便當讓我有活力從事高度勞動力工作。

 

   之前吃65元員工餐最棒的地方就是還有發票可以拿,拿統一發票對獎是我單數月的25號最期待的事情!

 

   由於現在桃園機場的旅客實在是太多了!後期我吃員工餐都說要外帶,如果美食街有座位我就坐在美食街吃!如果美食街座無虛席那我就帶回單位裏頭吃!

 

我很少吃膩員工餐,如果會去美食街吃其他東西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我太早到員工餐櫃位還沒開門!雖然當時口袋麥克麥克,但我還是會能省則省!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