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風廣場國賓影城的熊麻吉電影票!匯豐獨樂專案讓自己一個人來看電影的卡友只要花240元就能有吃有喝又有看唷!240元包含電影票一張.飲料一杯和爆米花一份!外商銀行果然就是大器!擁有一張外商銀行信用卡更是身份與地位的象徵喔!今天女朋友和我們共同的朋友茱莉亞小姐一起出去,所以我就自己跑出去透透氣了!這張電影票也可以證明我沒有和其他女生一起去看電影唷!




熊麻吉真的很好看唷!請不要私底下議論紛紛偷偷攻擊我的品味!




一個人看電影刷匯豐銀行信用卡購買電影票只要再加10元就有國賓影城的飲料和爆米花唷!




哇!我賺到了很多錢耶!我只花了10元,就買到了一杯飲料和一份爆米花!感謝環球金融地方智慧的HSBC匯豐銀行信用卡!飲料和爆米花加起來原價要130元!


   匯豐銀行信用卡實在是很好用呀!難怪那麼多年輕人在一畢業之後就想馬上辦一張信用卡!


 


   因為一卡在手受用無窮!不但可以一網打盡享受各項吃、喝、玩、樂折扣,甚至是日常生活中各式各樣食、衣、住、行消費,信用卡所給的優惠與折扣也包辦在內!


 


   像是今天下午我一個人跑去微風廣場的國賓影城看電影就撿到好康呢!我是刷匯豐銀行信用卡,用匯豐銀行信用卡刷卡購票,享電影票一張只要230元的早場優惠價!


 


   而且只要再加10元就能有一杯飲料和一份爆米花唷!也就是說如果你是自己一個人孤伶伶的來看電影然後刷的又是匯豐卡!只要花240元就能應有盡有!不但包含電影票也包含飲料與爆米花!


 


   匯豐銀行信用卡的這個專案叫做「匯豐獨樂」!看來匯豐銀行信用卡可是徹底打破了「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這個八股刻板印象與迷思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