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乘內湖線捷運從市區方向往南港方向前進松山機場會出現在列車前進方向的左手邊列車現在正在大轉彎當中左邊底下是復興北路車行地下道




搭內湖線捷運可以看到松山機場運氣好的話會和我一樣看到消防車在進行訓練




消防車在訓練讓搭機旅客超放心




去程時在捷運上看到松山機場消防車在進行訓練




從內湖線捷運列車上看美麗華百樂園和薇閣精品旅館二館




我在捷運內湖線的劍南路站月台上我身後就是美麗華百樂園的摩天輪這個角度取景真棒




我手上拿的是台北富邦銀行的悠遊聯名白金卡卡面五顏六色的,看起來超不像白金卡




下午回程時看到的松山機場有空中勤務總隊的空中棺材直昇機也可以見到空中警察的法製海豚直昇機




遠東航空的飛機全都集中在中間停機坪任憑風吹雨打日曬雨淋




前面這一條就是班機從航廈滑行到十號跑道頭的滑行道


   最近只要進台北市的各大戲院看電影,在電影開演前都可以看到捷運內湖線六月與您見面的廣告,在長春戲院如此、在信義威秀影城如此、在美麗華百樂園的美麗華大直影城也是如此!動人的剪接手法搭配上動聽悅耳的輕脆音樂,讓從以前就很愛台北的我看了好生感動,早已暗自對自已允諾一定要率先跑去搭乘,看看何謂美景看不完的觀光捷運?


 


   其實我這個飛機迷最期待的,還是搭內湖線捷運可以看見松山機場的這件事。若是從市區往南港展覽館方向前進,松山機場會出現在列車前進方向的左手邊,若是由南港方向往市區方向前進,松山機場則會出現在列車前進方向的右手邊。去程時我很幸運的看到松山機場的消防車在進行噴水訓練,機場消防隊三不五時就會進行消防訓練,因為好幾次搭機自松山機場起飛,班機在跑道上滑行時都能見到消防車灑水的景象。


 


   內湖線列車往南港方向行駛,在看到松山機場停機坪之後沒多久就會開始鑽入地底下,接下來的松山機場站和大直站都是地下車站,列車過了大直站之後才會再度重見光明。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