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的美麗華百樂園這是木柵線的中運量車廂不是內湖線的中運量車廂內湖線中運量車廂的車身上有多一條綠色的線




YA!




美麗華百樂園歡欣鼓舞的歡慶內湖線的通車




超可愛




劍南路站下車就是情侶約會的聖地




我始終覺得美麗華百樂園的棕櫚樹和微風廣場棕櫚樹的設計一模一樣




這是薇閣精品旅館的LOGO




薇閣精品旅館二館




在美麗華百樂園發現幸福浪漫的百種可能




看電影送的爆米花感謝元大銀行一番卡請客


請續接昨日我也去搶先體驗了捷運內湖線〈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45532&prev=45550&next=45518


   內湖線正式通車後的週二上午,在忠孝復興站的一樓還是可以看見許多媒體記者,不過這天上午內湖線捷運的狀況大致良好!正式通車前幾天被旅客罵到臭頭的情況幸運的我全都沒碰到!車廂內也沒真的擠到像是沙丁魚罐頭。空間大到我還可以往靠窗方向站,我的腳也沒被其他乘客踩到。


 


   大家都說內湖線車廂超小,但我實際看了看,覺得和木柵線捷運的車廂也差不多呀!簡言之我的內湖線捷運體驗之行完美落幕,不過我沒有坐到終點站,我和朋友先從忠孝復興站搭到劍南路站,因為憑我手上的元大銀行一番卡看電影兩人成行一人免費!我心想那麼早內湖的737商圈美食還沒開門營業,就先帶著朋友去美麗華百樂園看電影,只有冰原歷險記3符合我的期待,雖然不是很愛看動畫電影,但我硬著頭皮看了!


 


   因為恐怖片我不看,醉後大丈夫又和朋友看過了!一番卡送的一杯飲料和爆米花我讓給了朋友吃,一個人胖就好了不要連累另一個人也跟著胖,與其說是熱情,不如說是為了自已的身材著想。這是我第一次搭捷運來美麗華百樂園,在內湖線捷運尚未通車前,我都是騎機車跑來美麗華百樂園看電影和搭摩天輪。本來想說時間充裕的話,還打算帶著朋友去阿基師的維多麗亞酒店喝咖啡!看來維多麗亞酒店得等到下次再來了!


 


   內湖線現在的正式名稱是木柵內湖線才對!我在捷運站看到的招牌都是寫木柵內湖線,因為木柵線和內湖線捷運現在已經連在一起全線貫通了!這次時間用的有點匆促,所以大湖公園決定等到下次再去!以這兩天台北那動不動就飆到三十幾度高溫的情況來說,也不適宜往遮蔽物肯定不多的大湖公園跑。下次吧!下次我會搭完內湖線全程,看看還有哪些好吃好玩和好買的地方?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