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澳洲很愛吃這種鹹派這是之前我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IGA超市買的唷!




這個鹹派其實我沒有買到3塊錢




請認明這個標誌




我只花了2.55元




內餡看起來就很好吃




找的零錢


   我很喜歡吃澳洲的鹹派!可是澳洲的鹹派在沒打折的情況底下都賣的很貴!最起碼都要澳幣三元起跳呢!之前我在龍蝦工廠工作時偶爾會買來吃,因為龍蝦工廠的工作需要花大量體力,我必須吃一點高熱量的食物。


 


   我現在在阿得雷德工作的雞肉工廠員工休息室裡頭,也有一台販賣機有在賣鹹派。我買來吃過幾次!微波爐就在旁邊要加熱很方便!雞肉工廠的工作很辛苦,我也需要吃很高熱量的食物,讓自已有體力應付一直搬重物的工作。


 


   澳洲的鹹派口味眾多,和澳洲的鮪魚罐頭口味一樣多!如果我在阿得雷德的雞肉工廠上班時真的沒東西吃,我就會投販賣機買鹹派來吃!除此之外我還會投一罐零卡可樂來喝!


 


   阿得雷德雞肉工廠員工休息室裡頭販賣機所賣的可樂只要1.10元,1.10元真的很便宜!工作很辛苦!我的零卡可樂喝的很凶!吃飯時一定要來一罐零卡可樂犒賞自已!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