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我都曾被她傷得那麼深


詞:飛火米  
試著努力拼湊當年愛妳的記憶
卻總是少了一片拼圖叫人好憂鬱


 



不知到底遺失在哪裡


或著原來檔案中早已沒有妳
才驚覺已經忘了妳
再也想不起的曾經


 



時間果真是治療傷痛最好的藥劑


感謝你曾經給過我信心


你是那麼會安慰人自己卻傷得很深


這回應該換我安慰你了


 



如果我倆都曾被她傷得很深


那就當做笑話一場不就得了


連續劇已演得快爛的戲我們還在演
沒想到諷刺的事會發生在我身


 


 


如果我倆都曾被她給吆喝得很累


那就從此一刀兩斷不就好了


愛再濃也有不再濃郁的時候


好險自己當初及時停止的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