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故事館內的派出所內演犯人我好高呀!有180公分耶!真棒




我是正義的警察




衛生所




寫真館




寫真館




金大方理髮店




小美冰淇淋店




寶島冰菓室大門口




寶島冰菓室內可以吃冰唷!




冰淇淋車


請續接昨日終於去逛了台灣故事館〈1〉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45518&prev=45532&next=45502


   大家可別小看隱身在地下二樓的台灣故事館唷!台灣故事館光是古早餐飲餐廳就有五間,若是連酒吧也硬要算進去的話。台灣故事館裡頭有蓬萊仙島宴會廳、中來小吃─台灣懷舊小吃、美食區、寶島冰菓室和黑貓酒吧等共計五間餐廳。


 


   我和朋友有跑去中來小吃─台灣懷舊小吃捧場!古早味懷舊套餐一份150元,我們有優惠卷所以還送了一杯30元的飲料,不過酸梅汁都賣光了!所以我們只好退而求其次的點冬瓜茶來喝。我心想台灣故事館館內賣的酸梅湯一定和公園號酸梅湯一樣好喝!否則怎麼才下午兩點多,這個酸梅湯就賣光了呢?難不成香港旅客和日本旅客所拿的旅遊指南上,有叫大家一定要來喝台灣故事館的酸梅湯?沒喝到酸梅湯或多或少都有那麼些遺憾!畢竟我們一開始本來就是要喝酸梅湯,喝不成酸梅湯,喝冬瓜茶其實也不賴啦!


 


   台灣故事館大抵上可以分成幾個區域,分別是復古商店、樂舞台戲院、展覽館和古早餐飲。館內有彈珠台可以打,這天下午來了好多校外教學的小朋友,小朋友一來到台灣故事館全都瘋了!年輕的美女老師完全拿這些恐怖的小鬼頭沒輒。不過我是個很愛小朋友的人,小朋友再怎麼瘋都還是很可愛呀!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