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西澳首府伯斯的諾富特飯店




台灣現在也有諾富特飯店了唷!




諾富特飯店也是一間國際級的連鎖飯店唷!




西澳首府伯斯的諾富特飯店外型相當漂亮




諾富特飯店的英文字樣




伯斯諾富特飯店大門口的廣告




西澳首府伯斯的諾富特飯店大門口




西澳首府伯斯諾富特飯店的停車場




西澳首府伯斯的諾富特飯店從這一面看外型有點像是台北國賓大飯店呢!




西澳首府伯斯的諾富特飯店外觀看起來相當氣派!


   在西澳首府伯斯這裡也有一間國際連鎖的諾富特飯店唷!這間諾富特飯店就位在伯斯的喜來登飯店正對面!不是說王不見王嗎?怎麼喜來登飯店和諾富特飯店居然來個正面迎擊呀!


 


   台灣現在也有諾富特飯店了唷!所以國人應該會開始對諾富特飯店稍微熟悉一點點吧?我去拍伯斯諾富特飯店的時候是在524日那一天!只是我想都沒想到我在527日一回到台灣的當天中午,就被老爸拉去桃園機場旁邊的華航諾富特飯店喝茶!


 


   我人現在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在阿得雷德的市區我只有看到希爾頓飯店和皇冠飯店。不知道阿得雷德有沒有諾富特飯店?不過我的朋友麗莎小姐住過南韓首都首爾的諾富特飯店就是了!怎麼那麼好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