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三月我人還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龍蝦工廠上班的時候,很人來瘋的從超市抱了一大箱可樂回家因為我的房間有小冰箱可以冰住單人房真的是太享受了!




我的很多朋友都喝過我請的可樂唷!




我超愛喝可樂


   今年三月我還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龍蝦工廠工作時,搬家搬去一間有提供單人房的背包客旅館住!


 


   我的房間內有一個小冰箱,所以某一天下午我很人來瘋的去超市抱了一大箱特價可樂回來。


 


   我把可樂塞滿整個冰箱,後來喝不完還帶去龍蝦工廠的休息室請朋友喝!我的一大票朋友都喝過我請的可樂。


 


   連Jill小姐和李Aimy小姐都有喝到。香港朋友表哥先生我當然也有請到!大家在龍蝦工廠上班都很辛苦,休息時間喝一瓶透心涼的可樂是再享受不過的一件事了!龍蝦工廠的員工休息室有冰箱讓我可以冰可樂。


 


   我真的很大方對誰都很好!有人批評我這是所謂的金錢外交,我聽了真的很不爽!我才不是那種花錢交朋友的人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