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續接昨日大成功的首次道路救援〈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0716&prev=10718&next=10710


   拖吊車終於千盼萬盼的趕來拯救我們了!拖吊車果真和我想的一樣,停在我們這輛待援車輛的正前方,好險剛剛那幾輛不太識相停在我們跟前的車全都不見了!眼見拖吊車一來,老爸先是第一個衝下車去問全鋒技師一些問題,老爸想問的是這附近最近的修車廠在哪裡?


   道路救援都是由客戶指定看是要將愛車拖去哪一間修車廠?技師說離這邊最近的輪胎店在內湖,老爸一聽到是在內湖整個心都涼了一大截!因為在老爸印象之中內湖離這很遠耶!但技師拍胸脯保證說從這裡到內湖只要十五分鐘就夠了!於是老爸透過技師的手機打電話問了內湖一間輪胎店看說今晚有沒有休息和換一個輪胎要多少錢?


   老爸在電話中就先和對方問好價錢,因為他怕去到會被敲竹槓!確認好有營業和換一個輪胎的價錢之後,全鋒技師動作熟練的將我們的愛車給弄上拖吊車,站在旁邊目睹一切的我真的覺得很好玩,畢竟我是第一次看到老爸的車被拖吊車四輪全載起來送去急修,站在一旁目睹一切經過的老爸應該也覺得很有趣吧?


   雖然我們先前花了一點時間等待拖吊車,但我和老爸卻一點都不急躁,我和老爸只是靜靜的坐在車子內等待救援,因為只要想到萬一今天我沒有辦信用卡,而車子又故障時所要耗費的時間和精神成本,我就覺得好險我有辦一張信用卡!可不是嗎?今天如果我沒有辦信用卡,車子一但故障就只能夠自求多福!不是得將車丟在路邊自已去找修車廠請修車廠師傅前來援救,在不然就是得自已花錢請拖吊車!有了一張白金卡,起碼前半段的拖吊不用花錢呀!


   我和老爸坐上拖吊車的前座,朝著內湖方向駛去。路上老爸偷偷問我說我身上有沒有一百元?因為老爸待會打算給這位技師小費,我這才偷偷的從包包內掏出一百元緊緊的握在手上。老爸要我一路上睜大眼睛認路,因為我和老爸都對內湖超級不熟!現在那附近的路彎來彎去的一大堆不說,就連那一帶的橋也是多到我分不清!只叫得出大直橋的名字!


   雖然坐在一旁開車的技師有教我們說待會要怎樣再開回來?但我和老爸都沒有把握能夠順利開回台北市市區!因為內湖對我和老爸來說就像是百慕達三角洲一般神秘,一但闖入很難全身而退呀!好幾年前全家人開車去內湖也是迷路,那次大老遠從板橋開車去內湖,只是為了吃廣播電台主持人廖士堯先生所推薦的啤酒鴨!


   終於來到內湖靜巷內的一間橫濱輪胎,技師再度熟練的將老爸的車給弄到地面上來,老爸趁著他在忙的時候將一百元塞進他上衣的口袋說請您喝飲料,老爸的小費真是給得高明,要是我一定笨笨的將一百元拿在手上交給他。其實若我們不是執意要來這間店,這位技師說他其實是想將我們的車給拖到內湖那一帶一整排大賣場附近的汽車用品店去換輪胎的!


   而且更近的地方還有我這個飛機迷熟到不能再熟的濱江街,只可惜他說星期六晚上濱江街那一帶的修車廠都休息,所以我們只好轉移陣地殺到內湖去換輪胎!老爸後車廂內其實有個備胎,只是老爸嫌說要將備胎拿出來很麻煩,所以乾脆殺去給人家換比較快!不然若是有備胎的話,全鋒的技師就可以當場幫我們換備胎不用勞師動眾跑到內湖去了!


   在換輪胎的時候,一架剛從松山機場起飛的噴射客機正好劃過我頭頂上的天空,應該是華信航空的福克100型客機吧?沒想到連換個輪胎也能夠看到以往所不曾看過的抬頭新風景!真是作夢也想不到!這間輪胎行內也有輛警車停在一旁保養,看到連警車也是這間輪胎行客戶的時候著實安心不少!因為連警車都替這間店背書掛保證了!對我們消費者而言應該很有保障吧!


   總算是將一切都搞定大功告成了!首次的白金卡道路救援整體下來感覺還不錯!算是大成功唷!老爸有了這次經驗之後,下次他應該就知道要如何看著辦了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