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6月24日我生日那天中午,在西澳首府伯斯吃的生日大餐是豐盛的日本料理




我其實是想去伯斯的凱悅大飯店吃自助餐的但當時沒工作的我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




吃的很飽的生日大餐是午餐




我在伯斯吃生日大餐的地點




澳洲也流行叫號傳呼機耶!和台灣的美食街一模一樣!


   今年我的生日是在澳洲過的唷!本來想去伯斯的凱悅大飯店吃自助餐,但當時沒工作的我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


 


   朋友都好奇的問那最後呢?最後你到底有沒有去吃伯斯凱悅大飯店的自助餐呢?


 


   我生日那天有接到老媽打來的電話!老媽要我吃一點好料!就算老媽不說我也會對自已好一點!所以我生日那天中午,花了十多元澳幣吃了一份超豪華的日本料理。


 


   這份日本料理定食應有盡有!除了沒飲料。十多元澳幣的生日大餐一點都不會輸給大飯店!那天晚上小葉先生還請我喝啤酒,他甚至還買了一個蛋糕給我吃呢!


 


   那天晚上我也吃了麗莎小姐的一片綜合花壽司,過了一個愉快又充實的南半球生日。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