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竹崎車棧渡假村的面紙包上頭有火車頭和鐵軌的圖案




嘉義竹崎車棧渡假村的面紙包很實用可以藏錢和藏證件




機關多多的面紙包




我和老爸兩個人的晚餐在火車內用餐很有趣但是窗戶下面的吸水毛巾有點霎風景




很澎湃的風味晚餐




加白飯一碗是十元




香Q米飯




煎蛋




竹筍




炒絞肉


請續接6月23日嘉義竹崎車棧渡假村火車用餐區大啖四菜一湯風味晚餐〈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44385&prev=44859&next=43960&l=f&fid=44


   嘉義竹崎車棧渡假村所提供的四菜一湯晚餐分別是炒空心菜、煎蛋、炒絞肉、竹筍和胡瓜湯,若要加白飯的話一碗是10元。


 


   雖然只有我和老爸兩個人在二樓的火車用餐區內用餐,負責送菜的工讀生還是幫我們把車廂內的一台分離式冷氣給打開來讓我們吹,這節火車車廂內一共有三台分離式冷氣。嘉義竹崎車棧渡假村還真是分離式冷氣的大戶呢!除了火車用餐區的火車車廂內有三台分離式冷氣以外,每一輛露營車的裡頭也有一台分離式冷氣,光是電費應該就嚇死人吧?我想。


 


   竹崎車棧渡假村二樓火車用餐區的這節火車車廂,感覺不像是真的火車車廂,好像是專程去打造出來的一節火車車廂。我沒問老闆這節火車車廂的身世?我怕問了之後如果知道是假的車廂我會很失望!因為我從未搭過阿里山森林鐵路小火車,所以我對如何分辨阿里山號和光復特快列車完全莫衷一是?如果我有搭過阿里山森林鐵路小火車,或許我就能搞懂所謂的真假虛實了!


 


   我們來住竹崎車棧渡假村的這天下午嘉義下著大雷雨,直到我們用餐的向晚時分都還是下著大雨。原本我們和櫃檯約好晚上六點用餐,但是這一下,我們只好晚一點再從露營車跑去餐廳用餐。從我們的露營車要跑去餐廳會淋到雨,還好雨勢有漸歇的趨勢,大概才六點多一點點,我和老爸兩個人就出現在餐廳了。                                                                                            未完  下週二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